【寶靈老師】2013 2/24-3/2天秤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潘怡靜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天秤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女祭司

對於自己的工作有一些想法與計畫,是時候該將它們付諸行動了,不要害怕做改變,堅持努力下去,會出現不錯的成果。

多花點時間在另一半身上,現在的他很需要你的陪伴與支持,你的一句鼓勵的話或是小幫助,都會讓他感到很溫暖。單身的人要學習真心的與別人相處,不去想可以從他人那獲得甚麼,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人與人的相處如果建立在利益上時,你也是不會愉快的。

人際關係中要整合你對周遭人的態度問題,承擔起自己過往對別人所造成的所有傷害,真正做出一些行動來彌補,當你很有誠意要改變時,別人會受你感動,回過頭來給予你需要的支持。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