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妳的電話輸入手機」 最簡單搭訕絕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掯,這只說明了「人帥真好」而已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訕或許是一門學問,但也可能是男孩們把它想得太難了?網路節目頻道VitalyzdTv最近上傳一支教人把妹的影片,俄羅斯裔主持人在美國街頭找女孩子攀談,只自信地說了一句「把妳的電話輸入手機」,就輕鬆拿到對方的電話號碼。

▼「過來,把妳的電話給我。」搭訕就是這麼簡單。(圖/取自YouTube)

節目介紹指出,「搭訕不用想太多,直接了當才是最有效的方法。」主持人戴著墨鏡,一副擺酷模樣遞出手機,儘管多數女孩會猶豫個幾秒鐘,最後還是會大方輸入號碼。根據節目統計,會拒絕這種搭訕方式的女孩僅25%。

當主持人問一位女孩,「為甚麼這麼容易給人電話?」對方回答,「因為你看起來不錯。」有網友因此認為,這個絕招一定要長相迷人才能成功;不過也有人說,外貌絕對有影響,可是信心才是吸引異性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