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星 GALAXY S4 確認 3 月 14 日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確認了?!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就在宏達電代號 M7 的 HTC One 發表前夕,就有國外網站指出,三星的下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IV(S4)」即將於 3 月 14 日發表;另一個消息來源指出,發表會地點將選在美國紐約。

其實該款手機將在 3 月發表的傳言一直都沒更改過,不過這次是在 SamMobile 的推特(Twiter)的一段留言「Save the date for a big announcement - March 14 :) And keep silence ;) HTC will miss HTC One sales again :( Like it was in 2012.」透露三星將在 3 月 14 日有「大事件」發生,按照往例,外界推估這就是新機發表訊息。稍早透過 The Verge 的報導所指出,有可靠的知情人士表示南韓三星內部高層也「確認」三星將在當天發表一個或多個產品,當中包括旗下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4」,另一項消息則是指出該款手機發表會場將會選在美國紐約。

綜合目前為止的謠言,三星 GALAXY S4 將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採用今年初在 CES 2013 發表的八核心處理器─Exynos 5 Octa,Mali-T678 八核心 GPU,記憶體有 2GB,搭載 4.99 吋的 SuperAMOLED 螢幕,解析度有 1080P,拍攝畫素有 1300 萬,內建 NFC、無線充電等先進功能,當然,這些都尚未獲得三星官方回應。

※資料來源:ThevergeSamMobile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