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丟筆錄傳詹姆士跪圖道歉 警澄清:帶去高雄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女子去年與鄰居互告,日前出庭時發現筆錄被員警楊鎮鴻弄丟,事後對方用通訊軟體LINE傳來「詹姆士跪哭」等貼圖致歉,還說自己因此爆瘦10公斤,想請吃飯賠罪。對此,永興派出所所長劉宏存6日澄清,筆錄並沒有不見,只是隨著承辦人員調職被帶去高雄了,事後已補件到法院。

「實在很抱歉啦!」通訊軟體Line上除了寫著道歉的話語外,還有詹姆士雙腳跪地流淚和饅頭人沮喪表情的貼圖,讓收到訊息的林女直呼「很誇張」,一個警員怎麼可以傳這種下跪和痛哭無奈表情的圖片,「不只離譜,根本就不配當警員了!」

對於林女的指控,劉宏存強調,一開始督察組在找筆錄時以為不見了,直到聯絡上當初承辦員警楊鎮鴻後,對方解釋因調職時太匆忙,業務沒有交接好,筆錄不小心帶去高雄了,後來也有郵寄上來,並補件送到法院。

林女是在去年6月遭鄰居辱罵三字經,憤而到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報案,後來又因跟對方發生肢體衝突,最後才鬧上法院,結果4日出庭時,才知她提告的公然侮辱案沒被移送,當初的筆錄也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