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這次只有抱沒摸!」 性侵累犯下體磨蹭少女臀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30歲的張姓男子從6年前開始,前後2度尾隨少女性侵,因此入獄;2012年6月假釋出獄後,才一個多月,他又於樹林區一棟公寓的樓梯間猥褻國中少女,被逮後還辯稱這次跟以前不同,「只有抱沒有摸」。新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張男4年6個月有期徒刑。

▼男子以下體磨蹭少女臀部被逮後,竟辯稱自己只有抱沒有摸;下為猥褻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電影《赤裸羔羊2》)

張男6年前犯案時,都是假裝掉落硬幣,請少女幫忙撿起,再藉機強制猥褻,當時被判6年5個月。出獄後,去年7月他騎機車在樹林跟蹤一名國二女生,到了她住的公寓後,謊稱自己要送貨,女子因此開門讓他進去。

進到樓梯間後,張男又使出跟以往同樣伎倆,少女彎腰幫忙撿錢時,他就由後環抱被害人,除了趁機用手碰她胸部外,還以性器官磨蹭其臀部,少女被嚇到大叫,張男才逃走。女子報案後,警方以監視器畫面查到張男的機車車號,循線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