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裙馬尾笑容甜 速食店美女接待員「羽薇」吸睛也吸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店主打的客層是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媽媽,所以通常都會安排親切的阿姨說故事或送小朋友禮物,吸引親子上門消費;但現在出現另一股趨勢,阿姨年輕化,變成了美麗姐姐,除笑容依舊甜美親切,外型也變得亮麗,結果意外吸引了年輕人客群。

「歡迎光臨!」「小姐,妳的大薯買一送一好囉!」雖然身穿合身襯衫與窄裙,但頭頂大薯條帽子,速食店員工鄭羽薇以搞笑扮相炒熱氣氛,毫不羞澀,這個長腿姊姊目前才20歲,是個大一新鮮人。


其實,鄭羽薇不是一般工讀生,平常得走出點餐櫃檯和客人互動,還要端新品請試喝、幫小朋友辦生日派對。不過也因為她的長相甜美,讓不少人上門消費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有消費者就直言,「會比較常來。(為什麼?)就看了心情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是碰到這樣的情形,鄭羽薇也自有一套應對進退的方法,「如果問一些比較有點不太OK的問題,我就會笑笑地說,謝謝喔!謝謝!下次再來。」除了鄭羽薇之外,這間速食店在每間分店都安排2至3位美女接待員,主要業務負責辦活動,因為外型亮眼,也成為拓展市場的秘密武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