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鐵驚見「顏射男」! 襪子裝糞突襲女大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這糞便從哪來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街頭最近出現一名「顏射男」,他專門拿著一瓶裝有尿液的寶特瓶,對著路過的女子潑灑,造成2人受害。不過,這變態的行徑也出現在美國芝加哥的地鐵上,只是這回「尿液」換成了「糞便」。

▲這名穿黑色夾克、戴白色連身帽的男子,就是朝女大生潑灑糞便的嫌犯。(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報導,這名21歲的女大生上周搭芝加哥地鐵「藍線」(Blue Line)時,她上車就坐下來,開始和朋友傳簡訊聊天。在列車抵達「橡樹園車站」(Oak Park Train Station)時,她突然遭到一名黑人男子攻擊。

這名女大生表示,當時男子拿著一雙襪子,襪子裡面裝有排泄物,就朝她潑灑,「糞便在我的臉上、頭髮、衣服!」她當場大叫,要追捕男子,但還是被他逃了。女大生事後說,「我還比較希望他打我,而不是潑我糞,因為實在太噁心了!」目前橡樹園警方正在追查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