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火大列車開跑 謝長廷:大家似乎悶太久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舉辦一系列「火大列車」群眾大會,全台各地共舉辦約10場的暖場活動,最後再集結民眾於元月13日共同走上街頭抗議,對此,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6日說,有人還以為今天就要遊行抗議,一付躍躍欲試的樣子,「大家似乎悶太久了。」

◄民進黨「火大列車」群眾大會,首戰從萬華龍山寺起鼓。

民進黨元月13日將率領民眾上街抗議,暖場的「火大列車」系列活動,首戰從昨天開始,由萬華龍山寺「起鼓」。綠營各天王幾乎都到場參與,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及謝長廷,都來到龍山寺對支持群眾加油打氣,不過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因個人行程已定而缺席。

謝長廷說,近日以來北部「不是寒冷的陰天,就是濕答答的雨天」,但這兩天看到太陽,心情不覺開朗起來。他還提到,昨天龍山寺的火大活動現場,「人數比預期多」,甚至有人以為今天就要遊行抗議,「一付躍躍欲試的樣子,大家似乎悶太久了!」

「火大列車」群眾大會16日下午將前往桃園、台中舉行,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將參加下午在中壢光明公園的活動。據了解,其中還有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呂林小鳳以及名嘴鍾年晃等人到場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