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Xmas聖誕變裝秀 四款拍照APP大推薦

我們想讓你知道…叮叮噹~叮叮噹~利用相機營造出聖誕節的氣息吧!

圖、文/APP01


(▲/dailyrecord)

度過了溫馨的感恩節後,接下來就是迎接白色聖誕的到來了!寒冷的天氣裡,出雙入對的情侶們可一點也不怕,因為澎派的熱情可是激盪在他們的心裡啊!無論你的聖誕節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很多人一起過,都要用以下的聖誕拍照APP為派對增加熱鬧氣氛啊!

P.F. X'mas

iOS 版

與小蜜蜂忙碌過聖誕

「P.F. X'mas」是今天介紹的聖誕拍照APP當中,唯一具有合圖功能的唷!照相功能可以引用相簿照片或是當下直接拍攝。後製部分可以加上相框、印章、魔術印章(按住不放可產生同一系列但有些微不同的印章),以及加上制式文字或手寫文字等等。可單獨存檔在手機相簿中,分享到FB、推特或透過Email分享。

 

 

Agape認為「P.F. X'mas」最有特色的就是印章以及魔術印章功能。多達65種一次式印章可選,且不僅包含西洋風味的印章,連中國新年的都有,不過目前還僅提供2011年的圖章可選,有點過時,期待今年度稍晚一點有機會更新!

 

Photo Merger - 天與地相拼 (聖誕狂歡PARTY TIME)

iOS 版

趣味度取勝!

「Photo Merger」的使用方法與「P.F. X'mas」類似,但是因為控制的操作面板集中在下方,且採用折疊式的設計方法,使用上比較不直觀也稍微困難一點。較為特別的是可以加入鬍子、髮型、帽子等配件,但是介面實在是比較不討喜一點,感覺在聖誕節用起來都不歡樂了啊,你說是不是!

 

不過「Photo Merger」也不是沒有其他可取之處,例如可以還加入鏡像以及旋轉照片,都是其他的APP所沒有的功能唷!

 

White Christmas

iOS 版

千載難逢的雪景照,垂手可得!

而說到「White Christmas」,Agape認為是最有聖誕節味道的App。「White Christmas」使用方法與前兩個App相反。我們需要先在畫面中安插入各樣的聖誕元素,包含麋鹿、雪人、禮物、聖誕老人以及制式化的文字。等到都安排妥當之後,就可以將「White Christmas」當作相框一般,與它合照,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聖誕風照片!

 
其中最特別的是,還有雪花片片落下的動態背景,讓人看了都可以感覺到一股冷空氣吹拂過的氛圍,格外有冬天的氣氛!完成的相片可以儲存到手機相簿,或是直接分享到Instagram、FB以及推特,頗為實用唷。

 
PhotoJus Christmas FX - Pic Effect for Instagram

iOS版

順手度第一,大忙人首選!

「PhotoJus Christmas FX - Pic Effect for Instagram」是Agape覺得最好用的聖誕照相APP,如同名字所表示的,用起來的方法就如Instagram一樣,可以先套用濾鏡,看看拍攝的效果如何,再進行拍照!且開啟的時候還會播放音樂,真是十分特別!


雖然「PhotoJus Christmas FX - Pic Effect for Instagram」沒有像前三者可以自由搭配喜愛的邊框、印章或是文字等元素,但或許是Agape實在是太過忙碌,用起來快速、順手又美觀的APP,總是比較深得我心啊!

 

Agape愛評語

比較過以上四款聖誕照相APP,平心而論是各有所長,但也各有一部份缺點。就使用便利性與實用度來說,Agape較為推薦「PhotoJus Christmas FX - Pic Effect for Instagram」以及「White Christmas」,但若是喜愛DIY的朋友,或是創意無處發揮的話,開放空間較大的「Photo Merger」以及「 P.F. X'mas」應該會比較順手一點。大家可以分析一下自己是屬於創意一族,還是大忙人一族,相信很快就會選出你心所愛的囉。一起來用APP歡樂過聖誕吧!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經典桌遊大富翁4 趣味玩法百玩不膩

博奕APP贏獎金 年終拼紅包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