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9-12/15 雙魚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雙魚座抽到的塔羅牌是:聖杯八

成為獨行俠不是一個最好的辦法,若是你願意在仔細思考想出完美方案後和大家分享一同執行,就不會是你一人辛苦,而是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完成。

你似乎想要好好思考一下現在的關係是否適合你,因為兩人的感情到了一個坎上,感覺就只能到這裡。獨自到郊外散心走走,換了環境再重新思考,會有全新見解;單身的你認為感情不再如此重要,你想要充實自己暫時不想別的。放開心胸,隨著充實自我的過程中改變,你的心態也會改變,就能吸引來適合你的人。

朋友間的吃喝玩樂對你來說感到厭倦,你想要有更積極正向的環境。在哪裡都能夠創造支持人心的環境,你就是推動者。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