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北市長龜兔賽跑? 連勝文自嘲:我瘦一點像長頸鹿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子連勝文,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備受矚目,日前傳出駐美代表金溥聰曾以「龜兔賽跑」,形容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像烏龜,終究能夠逆轉勝趕上。對此,連8日首度回應,自我調侃瘦下來之後,會比較像「長頸鹿」。

日前媒體報導,金溥聰在赴美就任前,曾和總馬英九密會佈局人事,談到連勝文和江宜樺角逐台北市長,連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一開始是領先所有競爭對手,但江其實像那隻逆轉結局的烏龜,只要堅持目標、努力不懈就能跑贏對方,建議馬要對江下通牒,恢復黨籍取得參選資格。

雖然金溥聰已經駁斥報導是憑空捏造,不過,曾因「丐幫說」惹來國民黨高層不悅的連勝文,昨天出席兩岸文學徵文頒獎典禮,面對媒體詢問時,談到相關問題不僅收斂不少,還不忘幽自己一默,

連勝文笑笑回應,過去有人說他像蠻牛、神豬、熊貓,現在又變成一隻兔子,「如果我瘦一點的話,可能也會有人覺得我像長頸鹿」,不管怎樣,自己畢竟不是動物學者,沒辦法去判斷各種動物的優勝劣敗,要媒體去動物園問問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