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馬拚經濟 網路徵文報告總統冠軍獎3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賺耶! 馬總統您的「bumbler」真是惠我良多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罵總統竟然也能拼經濟!經濟不景氣,平均薪資「倒退嚕」,嘉義老爺建設董事長黃朝雲發起「報告!! 馬總統 〝我很火、我要說〞」徵文大賽活動,第一名可以得到三萬元獎金。

「親愛的馬總統:我很火,因為經濟學人罵你笨!我很火,因為許多人說你既無能又無情!我很火,因為都說你只剩13%跛了腳還害台灣掰了咖。」「報告!! 馬總統 〝我很火、我要說〞」徵文大賽的活動主旨,直接就點出了台灣以及馬總統面臨的困境。

◄嘉義市老爺建設董事長黃朝雲(中間穿黃色上衣者)曾發起全家反酒駕健走路跑活動。(圖/取自黃朝雲臉書)

這個活動是由嘉義老爺建設董事長黃朝雲發起,除了讓全民可以對施政不滿意一吐為快,更期盼馬總統能夠透過這個平台,了解小老百姓的無奈和痛苦。由於英國經濟學人週刊,已經使用過「bumbler」這個字眼,希望投稿參賽的網友,能夠有創意,但是為了避免謾罵,「不雅或違法字眼恕不公開」。

光在網路上寫寫文章罵總統,也未免太無感,這次的徵文強調有感拼經濟,前三名分別可以得到三萬元到一萬元的獎金,就算只是佳作網民正義講,也有一千元獎勵。

發起人黃朝雲許多人對他並不陌生,他曾經因為酒醉返家,餐廳卻沒有阻止他開車,感慨之下在今年八月發起「慶祝父親節,我愛我爸爸,全家反酒駕」活動。這次不惜花重本,只希望馬總統了解全民的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