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很苦」 美69歲婦不知自己中樂透6.7憶

我們想讓你知道…6億7000多萬!是你的,就算不對獎都會中

▲美婦人69歲塞維拉獲得樂透獎金6億7000多萬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婦人69歲塞維拉(Julie Cervera)因殘疾而行動不便,加上47歲兒子在去年車禍過世,留下4名小孩,自己需負擔600美元電費(約台幣 17500多元),讓她過去5個多月生活吃緊。但沒想到她其實早就中了2300萬美元(約6億7000多萬台幣)的樂透彩金,自己卻渾然不知。

根據《美聯社》報導,塞維拉5個多月前與女兒開車外出時,女兒途中不適想吐,想下車買水,塞維拉便請女兒順道幫忙買一張彩券,但之後彩券卻被放在車中前置物抽屜裡,差點過期。塞維拉說,「我把彩券放車裡,家裡也有約200張彩券,但我從來沒有去對獎。」

直到近日,樂透官員看領獎期限將截止,便公布買主身影照片。一位友人在電視看到畫面上竟是塞維拉女兒,趕緊拍下照片傳給塞維拉。塞維拉收到照片,一時還看不出來,她說,「我必須戴上2副眼鏡才能看見。」雖然她認出照片裡的人是自己女兒,但沒辦法看清楚上頭寫的文字,「我還以為她跑去搶銀行,所以我戴上第3副眼鏡,看到上面寫她『中獎了』,我當時心裡想怎麼可能!

塞維拉因為丈夫過世、身體行動不便,加上兒子去年車禍過世,留下4個孫子,自己又領養5歲及9歲的智能障礙兒子,生活經濟壓力不小。她雖然很高興得到這份意外之財,但談及過世的兒子,還是忍不住傷心流淚,她說,「我願意用這些錢換回兒子。」塞維拉打算一次領取全部獎金後,先幫自己買雙銳跑(Reeboks)球鞋,再帶兒孫們去迪士尼樂園大玩特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