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不必用貼的,英國藝術家的滾輪粉刷術!

圖、文/生活童話

打開電視,又是房地產漲價、奢侈稅的新聞。其實,比起天價的豪宅,童話小編跟大家一樣,更想在真實誠懇的空間中生活。來自英國的Clare Bosanquet在某次到羅馬尼亞旅行的途中,意外發現這種當地人使用上百年的粉刷滾輪,用途是粉飾家中的牆壁,又驚又喜的她當下買了所有滾輪,並在帶回家鄉後加以改良,除了家中牆壁的粉刷,更可以在任何平整的表面上進行設計!

11
除了粉刷牆壁之外,Clare Bosanquet第一個想到的應用就是將這些滾輪應用在窗簾上,簡單的幾何圖案,在經過不同的顏色搭配後,馬上就可以為居家環境帶來嶄新感受!

10

3
就是這些小東西,雖然只是簡單的轉印概念,但我們卻從來沒有想到粉刷牆壁可以使用這種方式!聽說羅馬尼亞人已經利用這樣的滾輪粉刷上百年之久了!

2
除了牆壁以及窗簾,也可以粉刷在喜歡的布上面,經過剪裁以及修飾,可以成為趣味又不失大方的居家裝飾品,這樣的旗子造型掛在居家任何環境都適合!

1
一樣的幾何圖案,不一樣的色彩搭配,不管家中是現代摩登風格還是古典莊嚴風格,都能透過不同的色彩調配出適合自己的優雅環境。

9

8
由上而下,簡單的粉刷步驟,就能輕鬆印出漂亮的轉印圖案。也難怪Clare Bosanquet一看到這樣的滾輪設計會失心瘋的買下一大堆。

7
Clare Bosanquet也指出,如果要粉刷出光滑平整的牆面,首務之急是避免顏料過多或是過少的情況發生,最好在每一次的粉刷後都檢查一次滾輪上的顏料狀況,才能製作出猶如壁紙般的完整牆面!

6
為了能夠在不同的材質上粉刷,Clare Bosanquet甚至改良了這個滾輪系統,因為布料的表面會吸附顏料,所以上圖這個滾輪就是Clare Bosanquet改良顏料槽後的新式滾輪系統。

4

經過名家工作室設計出來的房子固然讓人目眩神迷,但談到自己每天生活的居家環境,是不是少不了屬於自己的手創空間?Clare Bosanquet的這種原創精神讓我們既羨慕又佩服。在這個混亂的城市中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家,是何等的幸福?而追求這種幸福,不需要有千萬財富,只需要一點與眾不同的創造力,還有勇於作夢的勇氣!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設計感十足的家具座椅,帶給居家環境截然不同新鮮感!

趣味收納小物,節省空間又好玩!

回到家總是把衣物隨手亂丟?您需要設計感牆面掛勾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