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9/30-10/6 十二星座一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撰文‧寶靈 監修】

環境能量:
人際關係容易變得緊張,彼此都在調整自己的情緒與心態,尚未整理好以前容易一觸即發的情緒要特別注意,心平氣和但對正確的事情要有所堅持。集體意識改變的時間來臨,用真實支持對方的言語做有效的溝通,從過程中也開始體會面對自己當下缺點的重要性。容易引發口水戰或爭吵,網路容易爆發醜聞或有新興媒體或網站重新登上版面。

2012 9/30-10/06 十二星座周運勢(1)
星座   運勢

牡羊座

財運小心照顧自己的荷包,可能會有遺失或被偷的情形,造成不少的麻煩。健康小心因為天氣的變化而造成身體著涼的狀況,多注意保暖。

金牛座

單身的人要開始學習用真心與人相處,太多利用別人的企圖可是會打壞別人對你的印象觀感。
雙子座 工作表現穩定,有許多可圈可點的地方,內在增加不少的自信和讚賞,適合衝業績,努力有番作為的一週。
巨蟹座 戀愛來到衝突變多的時間,問題的浮現提醒你需要做更多的溝通,透過更多的磨合去增加彼此的默契。
獅子座 工作態度良好的你,這週有不錯的表現,高度完整的能力展現可能會讓身邊的人非常驚訝,對你刮目相看。
處女座 情感避免三分鐘熱度的情形,真心誠意的去經營一段關係會讓你對自己有更多的好感覺,生活也會更加踏實。

製表:ETtoday新聞雲

2012 9/30-10/06 十二星座周運勢(2)
星座   運勢
天秤座 金錢不虞匱乏,出去應酬的時間變多,常常會有人幫你買單,備受寵愛。健康與胃部消化有關,容易有吃太撐或脹氣的情形發生,飲食保持適量就好。
天蠍座 單身的朋友有些短暫邂逅的可能性,也有可能是跨國的戀情展開,生活精彩豐富的一週。
射手座 感情有遇到瓶頸的感覺,不知道如何維持戀愛的感覺,是兩個人需要好好坐下來談談的時候,一起規畫未來的目標。
魔羯座 單身的人要留意自己的言談舉止是否有攻擊性,太多挑釁、煽情的話語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誤會。
水瓶座 工作上與同事間的感情變好,像是朋友家人般的互相幫忙、支持,分工合作一起達到最大效益。
雙魚座 需要整合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從原本不夠積極面對到充滿鬥志的模樣,是該振作的時候了,盡情發揮自己所長。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