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人類? 日女團詭異機器裝挺「胸」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有點群魔亂舞的感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和機器人結合的偶像類型,聽起來很新奇,看起來捧不捧場可能要看個人了。大阪天王寺有一組藝人,她們是女團,卻身穿機器人造型裝、且從來不露臉,樣子雖然詭異,在關西卻頗有名氣,甚至連她們穿的機器人衣都在量產販賣。目標還是打敗火紅天團AKB48、進軍紅白歌唱大賽。

▼大阪天王寺的地方偶像團體,身穿機器人裝卻又露出性感胸部。(圖/取自日網)

機器女團「にょロボてぃくす」目前為5人組,團名是「女孩」加上「機器人工學」的意思,2009年就出道,不僅接過許多表演,去年更發過專輯,今年8月底曾在關西國際機場舉行表演,引起路人圍觀討論,因此聲名大噪。

由於極具特色,「にょロボてぃくす」在網路上頗具討論性,但由於造型奇特,加上其中一位團員的「胸部」大方裸露,不僅讓許多人質疑,她們是否會對小孩造成不良影響,且「人不人」的造型也難讓人接受。即使如此,團員仍是信心滿滿,表示要打敗AKB48,進軍日本最代表性舞台的「紅白歌唱大賽」。

因為關西機場的表演,第一次接觸「にょロボてぃくす」的網友們,因為不清楚到底是人是激器人而爭論:「她們真的是機器人?」、「是人吧?」,有些網友則不捧場,毒舌說「看起來超噁心,好可怕」。看來主打特定市場的「にょロボてぃくす」要進軍日本代表舞台,還得加把勁。

▼「にょロボてぃくす」表演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人類活200歲、有旺盛生殖力不是夢 光禿裸鼴鼠藏密

How are you 羅志祥小豬和英國姐姐的情緣…

俄羅斯坦克發射「屎」彈 「蓄便」薰光敵人戰意

【圖】綺夢?小S露微黑腋下 辱阿雅:素顏把我嚇哭了

7美元買到雷諾瓦失傳真跡 女孩逛跳蚤市場挖到寶

【影片】雞排妹禁忌運動服曝光 襲日拍動作寫真

藏錢胸罩 福建少女昏睡網咖被摸光

南京上千鱷魚曬太陽 昂頭宛如跳「水上芭蕾」

達聞西「要你命三千」台灣買得到 「投擲狙殺」好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