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變態跟蹤晚班林志玲 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驚魂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夜歸雲友請多注意自身安全!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並非傳統新聞報導,而是分享ETtoday新聞雲內部發生的事情給雲友們知道。

姚南宏/文

各位雲友還記得曾經轟動網路的晚班林志玲嗎?她5日凌晨在臉書寫下驚魂記,表示自己走路回家時遇到變態,「被對方先跟蹤一小段路,再拿出相機的女生裸照問是不是我。」

事發地點是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旁光復北路上,晚班林志玲表示,有點忘記變態長相,只記得對方是雙眼皮,然後頭髮有點長有瀏海,穿著牛仔褲和polo襯衫。

▲晚班林志玲在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遇到「裸照變態」。(圖/翻拍自Google地圖)

她回憶當下太緊張,加上路邊又暗,僅隱約覺得對方身上帶點酒味,跟自己交錯而過,突然回頭跟著,並非一路尾隨。

從台中隻身北上打拼的晚班林志玲,最近剛挑染完頭髮。她表示被跟蹤當時,心跳都快停止了,甩開裸照變態後覺得快虛脫了。

她在臉書除了呼籲女性雲友注意夜歸安全,也在文字中顯露出異鄉遊子心情,「回家以後...很想大哭一場,覺得在台北也太孤單。」

晚班林志玲個性直率,人緣也非常好。不少人在她的驚魂記討論串下安慰或是給了一些夜歸建議,其中最感人的就是晚班林志玲的同鄉阿饒。

他溫馨力挺,寫下感人肺腑的「最有愛心的我陪你回家!」而宜蘭柯南也要請出身為跆拳道高手的女兒出馬,教導晚班林志玲防身術。

最後還是要提醒夜歸的女、男性同胞,回家時盡量結伴同行,也提醒各位小心這位出沒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裸照變態。

「淡定紅茶」釣出正妹來 晚班林志玲力拼東森吳宇舒

「晚班林志玲」約有 336,000 項結果,內容還挺爆笑的

如果你想加入晚班林志玲親衛隊或是「應徵朋友」,請點入此留言串報名。

▲晚班林志玲喝紅茶。(記者黃郁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