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槍手首出庭!一頭紅髮面無表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內心根本完全不正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1家戲院進行「蝙蝠俠」系列電影新片首映時,1名持槍男子朝滿場觀眾開槍濫射,造成12人喪生,24歲的霍姆斯(James Holmes)首度出庭,他頂著一頭橘色頭髮、眼睛睜得大大的、表情茫然、沒刮鬍子。檢方預計在7月30日對他的罪刑起訴,因為這起槍擊案件非常敏感,他目前被關在單人監獄,不過他始終不願意和警方合作,行為舉止怪異還會對獄警吐口水。而警察在他家也找到蝙蝠俠面具和海報,現階段罪證確鑿,不過一切都要等法院判定。

▼黑暗騎士槍手首出庭。(圖/翻攝TVBS新聞台)

科羅拉多州戲院槍擊案兇嫌霍姆斯(James Holmes),不但成為全美公敵,就連關在同一處看守所的人都想攻擊他。為了保護他不被其他人襲擊,科羅拉多州阿拉帕霍郡警長羅賓森表示,霍姆斯目前與其他犯人隔離,獨自監禁在一室。

有剛出獄的人表示,霍姆斯不但對著門及獄卒吐口水,也對所有看守所內的東西吐口水,「這傢伙行為好像瘋了。」另一位剛出獄24歲的梅德里(Wayne Medley)表示,「現在看守所內的所有犯人都在討論他,大家都在找機會要殺他。」

剛出獄的22歲丹尼洛夫(Dima Danilov)說,「霍姆斯剛到監獄時,臉被紅色毛巾罩住,他雙手被反銬在背後,且銬有腳鐐,單獨被監禁在一室」,他說,獄卒還用膠帶把窗戶封死,不讓其他人可以看見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李家同/我建議拒看《黑暗騎士》--美不禁槍,怎讓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爭議 朱學恒:電影不會殺人,是人殺人

【影】《黑暗騎士》槍手 迷戀「宅男女神」姬麗哈澤爾

《黑暗騎士》槍擊兇手無悔意 發狂到處亂吐口水

人肉盾牌護女友 三男中彈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