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兒私奔 印男子將女兒斬首 拎著頭遊街示眾!

把女兒斬首,並且拎著頭遊街示眾的印度男子辛格,18日日出庭受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稱,印度一男子因不滿自己女兒的生活方式憤而她斬首。到警察局自首之前,還拎著她的頭顱在村子裡遊街示眾!

當地員警說,這名男子名叫辛格(Ogad Singh),生活在印度西部一座小村莊,他的20歲女兒兩年前離開丈夫後,回到娘家居住。

辛格對自己的女兒同村子裡數名男子搞婚外情非常不滿,兩周前得知女兒跟其中一名男子私奔後,更是暴跳如雷。17日辛格強行把女兒帶回家,第二天就把她的腦袋砍下來。在去警察局自首之前,辛格還拎著女兒的頭顱在村子裡遊街示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