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誰屬 歐巴馬不表態

文/黃金獵犬

NBA總冠軍戰開打,由東區冠軍邁阿密熱火對上西區的奧克拉荷馬雷霆,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對於預測總冠軍隊伍的回答很官方。

歐巴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昨天被電視記者問到這個問題時,他這個超級籃球迷有點猶豫地說:「兩隊實力都很堅強,這個總冠軍系列賽一定會很精彩。」接著他補充說道:「雙方實力這麼接近,應該會打到第7戰才分出勝負,我覺得現在預測總冠軍還太早。」

本季NBA爆發勞資糾紛期間,歐巴馬才苦口婆心地勸雙方應盡快讓比賽開打,因為勞資雙方賺來的錢都是球迷從口袋中掏出來的。另外,很多人都知道歐巴馬是公牛隊的頭號粉絲,季初時他承諾羅斯(Derrick
Rose)如果公牛隊打進總冠軍戰,他會到現場為公牛加油。今年他是無法兌現這個承諾了,也許正因為公牛隊沒打進總冠軍賽,才讓他對預測NBA總冠軍的回答這麼官方。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