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雙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連日來的波折讓雙子受到不小的震撼, 在沮喪與挫折之餘極力尋找出路, 調整自我步調, 改進較為虛幻飄渺的部份。 學習踏實與穩定取代過去鑽營小撇步以求快數的態度, 更加紮實與穩定也大大改善了雙子時好時壞的表現。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雙子,努力維繫與營造氣氛讓另一半充分感受到雙子在愛情方面的優點。 雙方關係融洽甜蜜, 但需要提醒雙子超出能力的給予容易後繼無力, 自己也疲憊不已。 單身的雙子陷入憂愁與哀傷,愛情好壞兩面昭然若現讓雙子不得不改變逃避的心態去面對真實狀況。

工作運勢
習慣主動處理旁人工作部份有點慣壞職場上的同事,開始宛拒跑腿與限制自己因為他人業務而讓自己花掉太多時間的習慣, 卻遭受習慣依賴雙子的同事不甚友善的態度,讓雙子們情緒有些沮喪低落,但須堅持下去,努力捍衛自己的權利。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