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暗戀小心機 喜歡你才有的專屬「試探」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牡羊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心思全寫在臉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沒確認彼此心意前,彼此總是會透過言語或者是一些小動作來表達自己的心。然而不同星座在喜歡的人面前,表達方式可是大大不同,《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在心動時會出現的小動作,想知道他對你的心意嗎,趕快一起來看看。

牡羊座

隨時對你告白

牡羊可以說是十二星座裡面最耿直的,他們在感情上絕不會扭扭捏捏,甚至不會想要隱藏。對一個人心動的時候他們分分鐘想跟對方表白,管他有沒有男朋友,先表白再說。

金牛座

暗中觀察

金牛座的男生就比較悶騷了,他們不管對你有多心動都不會輕易流露出來。當然,他們雖然不會和牡羊男一樣直接表白,但是少不了對你進行暗中觀察。金牛男一般不會在意別人的事,除非是自己喜歡的人,一旦發現他們在背後悄悄關心你,那八成就是喜歡你。

雙子座

通過朋友打聽你

別看雙子那麼隨心所欲,在喜歡的人面前卻很膽小。雙子絕對不會讓你知道他們在背後默默打聽你,他們只會悄悄地和朋友一次次假裝不經意提到你,不知不覺間就把握了你全部信息。

▲男女,感情,夫妻,情侶。(圖/pexels)

▲處女座遇到喜歡的人會變得比以往羞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巨蟹座

偷偷觀察你喜歡的人和物

巨蟹座的人通常比較內斂,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更加羞澀了。對於巨蟹男,你不用指望他們會直接表白,他們會通過各種途徑去了解你的喜好。

獅子座

惹你生氣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獅子男就像個小學生,喜歡通過惹對方生氣來引起注意。在喜歡的人面前獅子非常欠揍,為的就是和對方多一點接觸。

處女座

見到你就臉紅

處女男很少有臉紅害羞的時候,除非是在喜歡的人面前,這個時候處女男會化身羞澀小男孩,動不動臉就紅成了大蘋果。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面對暗戀對象射手會喜歡隨時出現,刷刷存在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天秤座

偷偷存你照片

對一個人心動的時候天秤男可不會貿貿然表白,因為他們是個權衡利弊的星座,不會隨便出動。暗戀一個人的時候天秤男很可能偷偷存下對方的照片,美的醜的都存,沒事就拿出來看看。

天蠍男

故意傷你

和獅子男一樣,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方式也有點極端,甚至比獅子還要更誇張一些。獅子最多是惹對方生氣,但是天蠍男是會真的傷害對方。其實天蠍男也知道這種行為有點傻,甚至可能引起對方反感,但他們實在想不到更好接近對方的辦法。

射手座

經常出現在你的視線中

射手男對一個人心動的時候特別可愛,當他們喜歡一個人,射手男就會時時刻刻想要見到對方,所以在儘可能的時間裡他們會經常出現在對方的視線範圍內,刷刷存在感。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雙魚對喜歡的人甘願為對方不斷付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魔羯座

無反應

要說把暗戀隱藏得最好的星座,那絕對非魔羯男莫屬。魔羯對一個人的心動是完全看不出來的,他們既不會表白也不會偷偷觀察,讓人苦惱。

水瓶座

從朋友做起

水瓶喜歡先和暗戀的人從朋友做起,一點點逐漸了解對方是否真的和自己適合之後,再大膽表白。

雙魚座

對你好

雙魚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非常簡單,就是無限制對你好,即使知道這種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他們也心甘情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