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射手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樂在享受生活,著眼於如何照顧自己,讓自己心情更舒坦,更能自在地調節生活的步調,更深層的體會樂活生活。在這七天中和大自然很有連結,戶外綠景也是射手座本周幸運能量補充來源,不僅可以放鬆心情也能加持好運喔!

愛情運勢
單身的射手本周聚餐與朋友約會的機會變多,是讓射手感到輕鬆自在而不是增加壓力的聚會;吃吃喝喝玩樂的機會中會認識幾個不錯的對象,建議耐心相處,放長線仔細觀察,本周認識的對象不適宜進展快速的相處模式。

有伴侶的射手,來自情人或另一半的壓力有些讓射手喘不過氣。對方越是逼近射手們就越是退縮,部分受不了壓力的射手,易有受害者情節產生,矛頭對外乾脆來個玉石俱焚、拼個你死我活,極度容易在本周與伴侶關係陷入緊張狀態,極須注意。

工作運勢
工作上想突破僵持已久的狀況,開始考慮跳槽、轉換單位,或是在同一家公司嘗試不一樣的工作內容,所幸射手們多半能夠仔細衡量目前的狀況以及該如何為自己的下一部尋找出路。謹慎行事降低了因為思量不足而帶來的危機與風險,但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更能讓射手釐清自己想要的東西是甚麼。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