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水瓶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表面風平浪靜,內心焦慮不已。事多煩雜,不太嚴重的事情一但累積到一定的數量也足以讓人感到心慌,碰巧這周水瓶遇到的事情正好都是需要花點時間,多花點精力去處理的。再挑戰水瓶耐心的同時也不斷衝急著舊有觀念,這個禮拜水瓶座們需要調整腳步,嘗試用不同的方式處理事情,極可加快脫離泥濘。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看俏,桃花運頗為旺盛,不急著穩定下來,也不急著決定哪個人才是要穩定交往下去的對象,暫時還想享受眾人寵愛的感覺,請盡情感受這個禮拜尊寵的感覺吧!但須節制,避免過度玩樂而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有伴侶的水瓶座,忙於工作或自己手邊該處理的事情,顧此失彼容易影響到和伴侶的相處,若是需要另一半的幫忙就大膽的開口吧,千萬要讓對方知道你目前的狀況,像悶葫蘆般的埋頭苦幹,反而容易讓對方誤解水瓶們變冷淡了!

工作運勢
心浮氣躁,在沒甚麼大狀況發生的這周,水瓶們有點想要耍小聰明、投機,雖然效果也相去不遠,但是小心養成習慣。而且水瓶們眼尖的上司客戶老闆,可是很容易察覺得出來水瓶有沒有用心踏實的執行喔!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