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一個人的幸不幸福 可以自己選擇

圖、文/花花

大家會不會發現,某些人的感情運好像永遠都不順?又或是不只感情運,總覺得她的運氣就是很差,不好的事情都會發生在她身上,花花身邊有些朋友就是這樣。她的戀愛永遠都是以被甩或是劈腿收場,她在談戀愛的時候 ,你永遠覺得她不怎麼快樂,她總覺得:我的情人對我不夠好 、他不疼我、他好像不是這麼愛我、他對我付出不夠、我不是他心中的唯一!!!

不管任何事 小事或大事, 到她心中永遠變成超大事、變成她覺得不快樂的理由、變成她懷疑愛情的原因、變成他們感情中的引爆點,難道他們的感情路真的那麼不順嗎?那如果真的他們真的那麼不幸 為什麼不要抽離?

在一段失敗的感情後面 ,除了隨之而來的傷痛 最重要的是 我們要學會自省

學會從一段失敗中看到問題, 看到對方問題,提醒自己不要這樣,看到自己問題就努力去改變。花說過,我很相信一個人的命運是個性造成的,一個人被愛情傷過一次 或許他真的愛不對人 ,但是如果在感情裡傷了又傷,那或許該要去找出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什麼盲點?!

因為我覺得 一個人的幸福有時候是自己選擇的!!

花有一個朋友,她身邊永遠都是爛咖在追她 ,她男友永遠都不會對她好、不疼她,或許可以說是她男友本身就不體貼,但事實證明,她男友對他以前女朋友很體貼也很疼愛。我朋友感情不間斷, 卻永遠沒看到她跟我說她覺得她好幸福,後來我發現,在一段感情中,她永遠在不安猜忌;她會去放大她男友的一切行為跟言語,然後拼命盧小他男人。

有時候他男人只是睡覺手機沒開聲音,她就會奪命連環摳, 摳到她自己跟男友手機都沒電,然後衝去她男友宿舍門口等他, 因為她懷疑他跟別的女人廝混。

我們看到什麼?看到一段好好的感情,因為莫名的找碴 ,因為自己選擇了悲觀,所以造成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奧修說過:
一個人如果習慣自虐或受虐 精神上的不幸會變成常態
而且他虐待自己的方法 會越來越有效率

我們必須看清楚 有時候不是別人讓你不好過,是妳讓你自己不好過;看事情永遠只看到不好的、永遠覺得對方會背叛你、往壞處想,那你永遠不會覺得幸福!!例如今天妳男友只有機車可以接送你,你可以悲觀的想:為什麼別人都有汽車接送?不像我要日曬雨淋吹風? 妝會花頭髮會亂!但你也可以幸福的想:別人男友都不會接送她,我還可以緊緊抱著他一邊吹風看人呢!

有些時候 幸福的感覺只是一種選擇,不幸的人不快樂的人 是不讓自己面對現實
又或是藉由痛苦證明自己活著的存在很深刻而以


我是花花
我是花花!我是說故事的人這個部落格寫滿我的生活
寫化妝保養 減肥養生 愛情生活 美食旅遊

希望我跟我的讀者,要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會賺錢,會理財,會享樂,會愛人,會付出。而且,我們要立志當美女,也要當知性才女,要過有品味的人生,也要樂觀積極過每一天!
花花現為YAHOO!摩人也是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喔!

►►►覺得心有戚戚焉?更多花花說就在《ETtoday新聞雲》名家「我是花花!我是說故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