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巨蟹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容易與人起爭執、難以接受自己被批評,反抗與為自己辯解讓情況變得更惡化, 面對情緒化的巨蟹旁人逐漸不再講真話但內心默默的對巨蟹扣分,影饗人際關係也同等於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好強好面子的心態仍須多加改善。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巨蟹本週感情熱度降溫,不若以往的激情與甜蜜讓巨蟹懷念過去兩人之間的熱戀時光,冷戰與爭吵更讓巨蟹感到沮喪與不安。單身的巨蟹本週有機會藉由朋友認識合適的對象,也容易吸引到與巨蟹差距頗大的對象,需丟掉先入為主的觀念,嘗試相處才有機會發展下去。

工作運勢
處理海外單位或是接到具有挑戰性而巨蟹又很感興趣的案子或企劃,既能發揮巨蟹的特長又能磨練能力, 讓巨蟹不禁感到躍躍欲試, 但是需要有耐心, 切記躁進與衝動或者一意孤行, 也避免過度主觀而跟合作團隊起衝突。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