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變成S3?!HTC One S 配備變差價格竟比他國貴!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會想買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在 MWC 2012 曝光過的 HTC One S,確認六月初開始陸續在全省 HTC 通路、中華電、遠傳門市開賣,空機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0元,不但最主要的核心處理器規格比國外已經上市的還差,價格甚至還比國外有些拍賣網站的還貴,有民眾認為HTC這次一點誠意都沒有,也不會考慮購買。

如同先前所介紹,HTC One S 在設計上做了很多功夫,除了運用人造衛星航太科技的陶瓷金屬處理(Ceramic Metal),搭配黑色超薄霧面,或是漸層式金屬電鍍技術,讓全機身呈現明暗漸層效果,握起來會滿有質感的。除了外型,手機也延續 One 系列在拍照、影音、行車體驗的優勢,並搭載了 Beats Audio 的音效,其他像是DLNA、MHL都已經是基本配備。

和先前曝光的規格中,比較不一樣的是處理器的部分,它使用的是 Qualcomm S3 MSM8660,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厚度為7.8mm。這部分和先前MWC 2012所曝光的,Qualcomm S4 MSM82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低了一階。其他像是4.3吋 960 x 540 的 Super AMOLED高解析度螢幕、1GB RAM、Andr​​oid 4.0的作業系統、800萬像素鏡頭、LED閃光燈與BSI感應器、VGA前置鏡頭、1650mAh的電池容量都和先前曝光的規格相同,目前預計將推出黑色跟藍色的16GB版本。

這次發表會,HTC 特別邀請了美食家及知名主持人吳恩文分享拍攝品質;知名編舞家許杏君分享音效體驗;室內設計師及美學旅程暢銷作家凌敬堯分享居家影音體驗,為這隻手機做了最好的宣傳與示範。還找來數萬人站台,同時也提出網友推薦最受歡迎的前三大功能包括:即速快拍、Beats Audio、邊錄邊拍等功能,但通通沒有對於手機核心問題作解釋。

實際詢問幾位民眾對於 HTC One S 的看法,似乎都持保留的態度,民眾蔡先生表示,先前就有看過網路新聞的介紹,但是「外觀質感頗優,輕薄容易攜帶,但處理器規格實在讓我失望,說實在的,我不會考慮購買。」長期使用高階手機的網友劉先生也表示,「HTC One 系列的手機,規格沒誠意,白癡才買」民眾楊先生直言,「不會考慮,因為我不爽 HTC。」民眾吳小姐則認為,「我沒有實際用過手機,不能斷定好不好,但從規格跟售價來看,真的不是很討喜!」

▲▼在國外 HTC One S 採用先前曝光的規格甚至比台灣還便宜的價格,再看看今天發表的,卻時讓人傻眼。(圖/ 截取自ebay)

HTC One S 預計 6 月初,在全省HTC經銷通路及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門市開賣,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0元,比國外拍賣網站規格低而且貴;整體來說,這樣的售價與規格,和國外相比已經差了一大截,即使採用中華電信 mPro 方案進行補貼,月付 1,349 元起,手機還要 3,990 元;搭配遠傳哈啦飆網包,HTC One S 也要 990 元,已經接近一台高階智慧型手機的費率與方案,確實不划算。

※中華電信方案:

※遠傳電信方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hTC新機猛? 竹科男敲釘入木…裂了

過關了!宏達電手機通過美海關審查

iPhone+Galaxy SII合體技?小米機7千元低價攻台戰HTC

Google 推出新一代 Chromebook 與 Chromebox 嗆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