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Samsung GALAXY S III 實機再度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因為曝光實機照而被告還真划不來!

文/VR-ZONE

上星期在台灣 NCC 委外測試單位曝光之後,這次輪到巴西再度把這次手機露出。

5 月 3 日,英國倫敦將會有一場 Samsung GALAXY S III 發表會,同時該智慧型手機將採用 Samsung Exynos 4412 四核心處理器,並搭配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都是確定的。

唯一讓人有疑慮的部份應該就是在外觀上。

早前在台灣已經流出GALAXY S III 送驗的照片,但後續因為被查出,整件事情已經進入到司法程序。SAMMOBILE 網站公布了兩張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實機圖片,雖然不是相當清楚,但也明確告知我們早前的GT-I9300 即為傳聞中的 GALAXY S III。不過該網站也有另一個消息來源提到GALAXY S III 應該為 GT-I9800。

相機部份,如同其他網站所提到的,將會是 12 MP。
I9300UBLD8
Model: GT-I9300
UB = Brazil
L = 2012
D = April
8 = FW Version

這場名為 Samsung GALAXY S III 舞台劇即將揭幕,很多人應該會想知道它究竟長什麼樣子,已經有什麼特色,那麼就請鎖定台灣時間 5 月 4 日凌晨了。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