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迷無師自通DIY 廢鐵變4公尺高機器人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陳學風/南投報導

愛鋼彈成痴,徒手打造出4公尺鋼彈?南投縣竹山鎮一位24歲的莊先生平日非常喜歡日本動漫鋼彈戰士,在鐵工廠上班的他,用廢鐵製作了3個鐵機器人,其中最高的模型機器人甚至有快兩層樓4公尺高,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憑著熱愛鋼彈的心,莊先生利用廢鐵打造出機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愛鋼彈戰士的莊先生,退伍後在鐵工廠上班,有一天突發奇想用不要的廢鐵,靠自己一個人完成了3個機器人,每一個都栩栩如生,最小的機器人1公尺,最高的有近兩層樓4公尺高的,光是製作兩層樓高的機器人「颶風」就花了好幾個月時間。他拿著電焊器說,「我想到的一個造型才去把它完成,我不是撿一些成型的東西來把它焊上去」。


莊先生憑著一股對鋼彈的熱愛,加上家人的支持鼓勵,讓他沉浸在創作的世界裡,無師自通的創造出3個鐵製機器人,還有人想要購買,但是這3個是莊先生的寶貝,他都不願意割愛,未來還打算繼續打造獨一無二的機器人。

▲廢鐵打造出的機器人,吸引民眾好奇欣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現實版東尼史塔克?鋼鐵人粉絲自製「火焰發射手套」

日本發明「炒飯機器人」 試過都說讚!

義發明19指鋼琴機器人 誰人甲我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