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最好? 爆乳內衣達人帶網友上街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盧俊傑/台中報導

女性買內衣,如果有人陪著上街挑選,您能接受嗎?「內衣達人」Bosslady發現,不少女生不是穿錯內衣,就是到菜市場買了不合自己尺寸內衣,她以前只是單純在部落格分享穿內衣心得,但愈來愈多網友詢問穿內衣技巧,她乾脆直接帶網友上街買,並針對每個人穿內衣的問題指點迷津。

▲「內衣達人」Bosslady 不但在網路上教穿內衣,還帶網友上街購買內衣。(圖/取自Bosslady部落格)

不懂穿內衣技巧,或常常穿錯內衣,內衣達人Bosslady 可以直接帶妳上街買合適的內衣穿。這名16歲女學生穿的內衣都是媽媽買的,尺寸沒有一次合身,就算到百貨公司專櫃,內衣櫃姊看她年紀小,根本愛理不理,Bosslady帶她上街,要找出她穿的內衣那裡出了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聽到網友觀念錯誤,Bosslady立即糾正,最後這名學生終於買到合適內衣,也多了自信。求助Bosslady的還有這名32歲家庭主婦,Bosslady說,菜市場內衣不是不能買,而是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試穿。

Bosslady以往以文字分享內衣試穿心得,大受女性朋友歡迎,之前還曾批評國軍女兵內衣穿錯,希望國防部找她開課,甚至帶女兵上街買都OK。穿內衣分享心得,Bosslady紅到出書,親自示範每個步驟,她玩開笑說,帶網友上街買內衣直接抓出問題點,這應該也是全球首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