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黑vs.染紅 2012大選成「顏色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戰就是要吵來吵去,這樣才熱鬧嘛!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距離2012總統大選,剩下不到80天,最近這段時間,藍營忙著追打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財產;綠營則一路追查國民黨高層人士的「登陸問題」,一方忙抹黑,一邊急扣紅帽,但選民所關心的政見在哪裡?

國民黨從日前「抓包」蘇嘉全違法農舍後,如獲至寶,接連一日一爆,但令人好奇的是,揭弊理應是在野黨,為了拉執政黨下台才做的事,國民黨拼連任,不是應該提過去政績說未來政策嗎?除了「米酒」,過去四年,馬總統應該還有別的表現吧;而身為在野的民進黨,近來只見「防守」,這一周來隨著馬總統提兩岸和平協議,質疑高輝和劉兆玄的「赴中疏通」,還是停留在過去的扣紅帽子,幸好,國民黨的老農津貼廣告凸槌,讓民進黨有機可趁。

總統大選到目前為止,選民從媒體看到的還是你來我往的口水戰,藍委批網友人渣,綠營罵藍委妄想,選民想知道的「工作會更好找嗎」、「我的薪水會加嗎」、「買得起房子嗎」、「生活會更好過嗎」、「孩子能不被霸凌嗎」等這些問題,誰能給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