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女子倚窗流口水十多年 樓下住戶不敢開窗!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比這個更可怕的口水了!


新加坡的廖先生10多年前就發現樓上常有人流口水。長年累月,結果在他窗台前形成一大灘污漬。(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流口水糾紛」!一名女子慣常倚窗前流口水,一流就是10多年,樓下男性鄰居受不了,10多年來不敢開窗!

家住兀蘭圈公共屋屋邨的廖先生(57歲),10多年前就發現樓上常有濃稠液體滴下來。他以為是屋頂漏水,於是跑到對面組屋探究竟,結果看到讓他反胃的一幕。

9樓以下的外牆,原來因為液體長期流過,形成一大片污漬。污漬的源頭是9樓鄰居的主人房窗口,一名約40歲的婦女,正張大嘴巴倚在窗旁,口水不斷滴在窗沿上,跟著流到樓下。「窗外流了10多年的液體,竟是樓上鄰居的口水,感覺超級噁心,而且不衛生!」

因為長期有口水流過,廖先生的窗沿已布滿厚厚一層霉菌,洗也洗不掉。為避免霉菌蔓延房間裡,就算天氣再熱,他都不開窗。

廖先生告訴《聯合晚報》說,他不認識樓上鄰居,只知屋裡住了兩個女人,相信是姐妹。「我一直在忍。據我所知,整天站在窗口的婦女是有吃藥的,有時候半夜三更會站在窗旁吼叫。她可以一天到晚站在窗旁,口水一直滴,太恐怖了!

被投訴流口水的女子住9樓,記者上門採訪時,兩個婦女(40來歲,一胖一瘦)剛好都在客廳。瘦削女承認是姐姐,表示妹妹是啞巴,而且智能不足,無法工作。對於鄰居的投訴,姐姐承認妹妹在窗口流口水,但表示會儘量擦乾淨。至於窗外的污漬,姐姐表示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