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重炮批馬只會道歉:總統府不是感化院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化院何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天王謝長廷16日在台北市募款餐會上重炮猛批國民黨和馬英九總統。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長廷表示,藍綠雖然在政治立場上沒共識,但是藍綠的共識是馬英九無能,他進一步嘲諷馬總統只會一味道歉,總統府不是感化院,不是只要道歉改過就好,做不好應該換人做。

▲謝長廷重炮批評馬英九只會道歉,要他做不好就下台(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引用上次大選國民黨的廣告,要國民黨兌現做不好就下台的諾言,不要再繼續道歉。謝還指出國民黨把這次選戰當作黨國存亡的一戰,他指控國民黨的選舉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像是把全國抓賄選抓出名的檢察長邢泰釗調到金門,這是國民黨的奧步,是在為接下來的買票鋪路。 

謝長廷更質疑,全國最公正的遠見雜誌民調不知道受到什麼壓力突然停掉,主事者都辭職,幕後可能有國民黨的黑手介入。其實日前謝長廷就曾指出,這是一連串國民黨有計劃的陰謀,未來賄選買票、司法打壓和造假民調將陸續登場,民進黨面臨的是一場硬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