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口味! 粉紅百事可樂新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罐粉嫩嫩的是什麼呢?好想來一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百事可樂又推出新口味了,這次是粉紅色的可樂,日本SUNTORY已經在官方網站上公告這項訊息,預定11月開始販售。

不過,這個粉紅色的百事可樂到底是什麼口味?看看可愛的瓶身就可以略知一二,是很多女孩喜愛的草莓牛奶口味,雖然聽起來怪怪的,但預料光粉嫩嫩的外表將擄少女們的心。

 

▲粉嫩嫩的可樂。(圖/取自SUNTORY)

據官網表示,這個草莓牛奶百事可樂是季節限定。過去每年百事可樂都會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口味,例如栗子、猴麵包樹、紫蘇、紅豆等。可惜的是,這些奇妙的口味只有在日本才喝得到。

▲去年SUNTORY推出的栗子口味,很有創意的口味。(圖/取自SUNTORY)

▲日本SUNTORY過去推出的紫蘇口味(左)、猴麵包樹口味(中)與紅豆口味。(圖/取自SUNTO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