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青埔停電! 一票在地人洗版:怎回事?

快訊/桃園青埔停電! 一票在地人洗版:何時能復電?

▲青埔停電。(圖/翻攝自臉書/魯明哲)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桃園部分地區今(16)日下午1時16分左右突然停電,範圍包括大園區、中壢、青埔等。對此,大票網友在臉書、PTT發文哀號;而台電則表示,五權配電變電所第60饋線電驛動作跳脫造成,影響約3762戶,已派人員前往搶修,於15時55分全線復電

一名網友2小時前在PTT發文直呼,「怎麼現在青埔這邊一堆社區都停電,從一點十分停電到現在,好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不少人在臉書社團發文,狂問「民權路四段是施工把電線裁斷是不是,怎麼都停電了,連紅綠燈都沒在作用」、「今天突然停電嗎?有誰能知道什麼原因?什麼時候能復電?」

國民黨立委魯明哲稍早也在臉書表示,「青埔停電。因五權地下配電線路發生故障,目前台電排查事故線路段,確認後將儘速修復,以利民眾用電。」

台電指出,停電影響範圍包括:桃園大園新生路四段、高鐵南路一段、致成路,中壢區環溪路、環溪四街、環溪三街、領航北路二段、領航北路一段、高鐵站前西路一段、洽溪段、洽溪里、春德路、青溪段、青園路、青埔路二段、青埔里、青芝段、青昇路、吉林路、永裕路、永溪路、永園路一段、永園路、永順街、永順三街、永順一街、永泰路、永春路、永信路、永明街、永昌路、民權路四段、民權路、公園路二段等路段,共3762戶受到影響。

另外,台電也表示,對於停電造成用戶不便,台電深感抱歉,後續將加強線路與設備巡檢,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