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項過期品曝!和牛EMPEROR開幕滿月慶就有鬼 饕客見這樣哀號了

▲和牛EMPEROR過期品項。(圖/記者游瓊華製)

▲和牛EMPEROR過期品項清單曝光,當中赫見饕客最愛的橫膈膜。(圖/記者游瓊華製)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開業甫半年、台中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店內存放大量過期食品遭到離職員工檢舉,台中市衛生局懷疑不少過期和牛恐被消費者吃下肚,勒令業者停業並提出進銷貨清單,還重罰144萬元。而店內12大項過期食品也被公布,當中赫見饕客最愛的橫膈膜,效期都已過3到5個月不等。

▲▼             。(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去年10月13日開幕,但卻被檢舉,店內和牛在去年11月就逾期,等於店家開幕滿月慶,食材就過期。(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衛生局食安處初步掌握,過期原物料包括日本豆瓣醬2罐、韓國豆瓣醬2罐、昆布高湯2罐、蜂蜜檸檬濃縮飲料2罐、石榴濃縮飲料1罐、味噌11盒、盛岡冷麵24箱、現場冷麵60包;當中最大量的莫過於18箱和牛,共計219塊牛肉,當中包括消費者愛吃的橫膈膜,以上逾有效日期短則一周,長達5個月,等於店家開幕滿月慶,食材就過期!

依據和牛EMPEROR菜單,橫膈膜部位有兩個品項,包括橫膈膜赤身,單點一份價格700元;後切特級橫膈膜一份900元,價格比其他燒肉店都來得高。

同業透露,橫膈膜是稀有少量的特殊部位,其軟嫩度僅次於菲力,屬於多汁且肉味濃厚的口感,深受不少饕客喜愛,且要價不便宜,加上和牛EMPEROR的橫隔膜也列在套餐內,應該消耗得比較快,「實在搞不懂,為何會有那麼多過期肉品」。

由於店內消費不斐,每人客單價起碼4000元,消息傳出引起消費者恐慌,但店家竟於臉書公告,報導內容不正確,目前不會進行賠償,讓網友炸鍋。台中市法制局目前為止已經接獲9人申訴,當中有人一口氣消費近3萬元卻疑似吃到過期肉,氣到投訴;據悉,起碼有2組消費者、共3人以上出現拉肚子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