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嘉市議長涉貪200萬 檢傳5人...助理家搜出300萬現金

▲▼             前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圖/翻攝自莊豐安臉書)

▲前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圖/翻攝自莊豐安臉書)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前嘉義市議長莊豐安涉嫌在任內詐領、浮報助理費超過200萬,今(5)日檢調持搜索票前往莊住家等3處調查,同步傳喚莊與4名助理到案,並在其中1人家中搜出300萬現金,目前已傳喚5人到案說明。

據悉,莊擔任第10屆議長期間,被檢舉利用人頭詐領、浮報助理費,嘉義地檢署掌握一定證據後,指揮調查局南部機動工作站、嘉義市調查站調查官,分別前往莊豐安位於玉山路服務處兼住家等3處執行搜索,並在其中1名助理家中查扣300萬現金與相關帳戶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