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館長狂轟民進黨!黃國昌喊辦遊行「明年凱道見」 1.7萬人力挺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爆料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約一起罵政府,但被對方反駁「胡說八道」。1日晚間他又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影射民進黨和黑道掛鉤,更宣布明年將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要下架民進黨。對此黃國昌也在發文回應「明年,凱道見」,文章一出隨即湧入萬人按讚。

黃國昌1日出席館長直播,一開場就質問陳明文說,明明有替黑幫、替寶和會槍手辦理「特見」,為什麼不承認也不反省,還說是為民服務。另外「特見」事件曝光後,典獄長只有被記2次申誡,沒有送監察院,最後還順利退休,也讓他完全不能接受,「政府如果真的有要向黑道宣戰,這種擺明在幫助黑幫老大控制小弟的典獄長,為什麼不送監察院?」

▲▼ 。(圖/館長直播)

▲館長合體黃國昌開直播 。(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針對先前被槍擊一案,館長也無奈表示,民進黨選舉找他幫忙時,總統蔡英文及時任副總統陳建仁都有答應要幫忙到底,「結果到現在卻遲遲抓不到幕後的真凶」。對於刑事警察局日前聲稱已經逮捕11人,且槍手已遭判刑,黃國昌也質疑,明明幕後老大和金主都還在逍遙法外,「你說辦了11人、偵結嘛,聽起來好棒棒,那請問辦了哪一個老大,最大尾的名字講出來聽聽啊」。

直播中館長也強調,自己沒有領納稅人半毛錢,背後也沒有金主,只有勇氣和爛命一條,所以他和黃國昌希望號召民眾明年一起上凱道「反黑金、反黑槍、反黑道」,對抗民進黨,讓民進黨知道台灣不是黑道說了算,「反正人早晚都得死,但是我死之前我一定把你們拖下來陪葬」。

直播結束後,黃國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館長的邀請,也謝謝大家收看直播,「明年,凱道見!」並Hashtag指出「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終結黑金找回正義」。該文一出隨即有超過1.7萬人點讚,網友紛紛留言「凱道見,謝謝館長和老師」、「謝謝老師的正義之聲」、「上次參加反紅媒,這次一樣支持,為了台灣的安全,為了更好的台灣」、「大家加油!明年凱道不見不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