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考驗果粉信仰! 蘋果推「專屬掛繩」一條400元

▲AirPods Pro 2外殼掛繩。(圖/取自蘋果官網)

▲AirPods Pro 2外殼掛繩。(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廖婕妤/綜合報導

考驗果粉信仰的時刻又來了,繼去年蘋果推出一條要價新台幣590元的擦拭布之後,今年又在美國官網悄悄上架一款專屬AirPods Pro 2的外殼掛繩,同樣要價不斐,折合新台幣約400元,不過目前台灣官網尚未販售,想要的果粉可能要再等等。

AirPods Pro 2這次搭載全新H2晶片,大幅升級「主動式降噪」及「通透模式」,更打造獨特且身歷其境的「空間音訊」聆聽體驗。

另外,充電盒也有重大改變,全新U1晶片可支援「尋找」app,讓用戶以「精確尋找」功能,找出充電盒的確切位置;側邊還附有「掛繩孔」,可讓用戶將充電盒掛在背包或手提袋上,隨手就可取用。

既然有了掛繩孔,蘋果當然也推出了專屬AirPods 2的Incase外殼掛繩,一條售價要12.95美元,換算新台幣大約是400元,長度23.5公分、寬1.07公分、重量約4.54公克,材質為柔軟的編織線,可以當成手環掛在手上,或是使用集成夾掛在背包或手提包上使用。

不過,目前台灣官網尚未上架這款外殼掛繩,也還不確定是否會在台販售,想購入的果粉還要再等等,或是請代購幫忙購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