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長何淦銘為「他」宣布退選 新竹縣長大位成藍綠對決

▲何淦銘、郭漢章。(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何淦銘(左3)今日在郭漢章(左2)競選總部宣布退選新竹縣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現任竹北市長何淦銘日前曾表態將參選2022新竹縣長角逐,然而正式登記後劇情峰迴路轉,今日何淦銘在同為無黨的竹北市長參選人郭漢章競選總部中宣布,「守住誠信,何淦銘退選」將退出年底新竹縣的縣長選戰。何淦銘的表態,也讓新竹縣長選舉再次回歸藍綠對決。

日前才信誓旦旦表態要參選新竹縣長,何淦銘說宣布不參選的原因是因為「誠信」與健康亮紅燈。

▲何淦銘、郭漢章。(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何淦銘說,不選縣長以後,自己能有更多心力為子弟兵郭漢章輔選。

▲何淦銘、郭漢章。(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何淦銘說,退選不是畏戰,但之前他曾承諾「只要民進黨不提名(人選)他就選到底」,所以當周江杰於8月31日正式登記後,他就認為應該履行承諾。說過的話、承諾過的事,不會改變,不因選舉而選舉,不讓選舉成為對立,同時祝福楊文科縣長與周江杰先生,能心想事成,為竹縣的幸福未來而努力。

「我唯一支持郭漢章」、「我唯一只有支持郭漢章」!退出縣長之爭的何淦銘也表示,將把重心放在子弟兵郭漢章的竹北市長選戰中。至於「退選後有無可能改參選縣議員?」何淦銘堅定否認,「絕對不可能,也不會去參選立委」。

▲何淦銘、郭漢章。(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支持者不捨落淚。

►颱風樹精出沒!整排格子只砸他 全新E款賓士臨停一晚慘噴20萬

►蹲點1個月「沒要他命」!太陽會「南寮國」遇襲 腹部以下中8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