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被爆論文請代筆!朱立倫批:蔡英文出身教授竟瞎挺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林智堅論文風暴持續延燒,近來又被爆料論文是由助理楊玲宜代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今(15)日表示,「我真的不相信蔡英文主席是教授出身」,只要花五分鐘把這幾本論文拿來對看一下,任何一個小學生、老師都看的出來百分之百有問題,「蔡總統不至於真的這麼盲目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臨濟護國禪寺祈福法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臨濟護國禪寺祈福法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朱立倫今天中午出席臨濟護國禪寺祈福法會,為染疫往生民眾祈福,被受訪問起林智堅代筆一事,他直言「我真的不相信蔡英文主席是教授出身」,只要花五分鐘把論文拿來看一下,連小學生看都知道「百分之百有問題,那是抄襲的」,不敢相信有任何一個人敢矇著眼瞎挺,讓他完全搞不懂是什麼目的。

朱立倫喊話蔡總統「不至於那麼盲目吧」,鄭運鵬瞎挺到底還可以原諒,因為他從沒念過研究所,可能不管母校、台大,為了政治目的不擇手段,但「蔡總統你是教授欸,是老師欸」,任何人拿來看「不要說五分鐘,一分鐘就知道這個是抄的,百分之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