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臉書挺堅!綠營民代「0人響應」 他驚:內部炸鍋到極限

▲▼             。(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10日臉書發文力挺林智堅,不過貼文留言卻找不到民進黨立委、議員相挺 。(圖/蔡英文、林智堅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日在臉書上發文力挺林智堅,不過耐人尋味的是,即使主席蔡英文開金口呼籲黨公職挺堅,整篇貼文的留言卻看不到綠營民代發聲。對此,藥師林士峰今(11日)表示,過去全黨挺肇逃陳柏惟像邪教組織,如今竟無人相挺,「恐怕內部炸鍋到了極限」。

本站今報導「蔡英文臉書挺林智堅! 民進黨民代0人到場支援」內文指出,蔡英文臉書挺堅貼文底下近1.2萬的留言,清一色是在野黨民代的批評,看不到綠營民代的發聲。其中包括了「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台灣民眾黨團、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等人」。另外非民代部分包括「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名嘴朱學恒、藥師林士峰等人」。

▲民進黨離島、新竹縣長提名記者會,主席蔡英文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呼籲黨公職力挺林智堅。(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士峰今(11日)引述本站報導表示,以民進黨過去都還能全黨挺肇逃陳柏惟、四個不同意喊的像邪教組織一樣,這次竟然無人相挺,恐怕內部炸鍋不滿也到了極限了,值得觀察的是。

(1)蔡英文主席會順勢換堅,還是堅持有台階不下,和台大的校譽硬嗑到底。

(2)後蔡英文時代,面對2022的大選,領導威權是否已經提早跛腳了。

(3)桃園人在面對深陷球場、論文雙風暴的林智堅,是否仍能毫不在意,含血含淚的投下去。

(4)難道桃園在地民進黨人,無人比空降的林智堅優秀?非堅不投、無堅郊遊。

(5)這兩天常駐本版的黑粉,好像放假去了,我挺好奇,你們對自身長期捍衛的台灣價值,是否感到動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