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飛機杯」丟洗衣機!她見這幕崩潰 怒轟男友:要多噁心?

▲▼ 洗衣,洗衣機。(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原PO在洗衣機內發現男友的飛機杯。(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男女交往後會開始同居生活,不過生活方式、衛生習慣都需要相互磨合。一名女網友抱怨,最近發現男友有一個不好的習慣,飛機杯用完之後竟會直接丟進洗衣機內,讓她看了忍不住怒轟「噁心!」PO文曝光後掀起眾人討論。

原PO在臉書「靠北男友2.0」發文表示,最近發現男友使用完飛機杯之後,竟然會直接丟進洗衣機裡面,和其他的衣物一起清洗,讓她當場看傻眼,痛罵「這個人到底要多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PO文後,紛紛表示「他想要妳全身充滿他的味道」、「一般這種都建議分手」、「那下次你丟用過的衛生棉」、「看來飛機杯大於妳的存在」、「你自己選的啊,要怪誰」、「應該要用手洗吧」、「有你在,他還用飛機杯?」「讓所有衣服都有嘉明的味道」、「還好不是跟碗一起洗」。

也有不少人好奇,飛機杯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是否會壞掉,「下次還可以用嗎」、「只有我好奇這樣洗真的不會壞掉嗎」。事實上,大多飛機杯廠商都有提供清洗方式,一般來說應該用流動的水將內部清洗乾淨,等到裡面的污垢沖出來後,再用乾布擦乾內部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