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電動車暗夜誤闖台61線刁車 北港警馳援解困護送返家

▲警方在台61線北上路肩發現獨自推著電動機車的蔡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在台61線北上路肩發現獨自推著電動機車的蔡男,夜間視線昏暗,不時又有大型車輛呼嘯而過,險象環生。(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一名患有智能障礙的蔡姓男子昨(4)日晚間20時許,騎著電動機車誤闖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稱台61線253k處有人在路肩推車行走,相當危險請求警方協助,椬梧派出所副所長劉又嘉、警員許文哲立即趕赴現場,查明相關資料後護送蔡男返家,家中正忙著找人的家屬見蔡男平安頻頻道謝。

北港警分局椬梧派出所副所長劉又嘉表示,蔡姓男子44歲,住在嘉義縣東石鄉,外出疑似天色昏暗,失去方向感後誤騎上快速道路,在中途時所騎乘電動機動車電力耗盡,受困快速道路路肩,便推著電動車盲目望前走,由於夜間視線昏暗,不時又有大型車輛呼嘯而過,險象環生。

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隨後於北上路肩發現獨自推著電動機車的蔡男,因距離下一個匝道出口尚有5公里距離,為了安全起見,遂先將男子所騎乘的電動車放置於巡邏車上,將他載回警所進一步核對身份,並在查明其住處與相關資料後護送蔡男返家。

分局長蔡培元提醒用路人,出門前除要檢查車況,也要注意行車路線,萬一機車誤上快速道路不要慌張,可尋找最近的出口至平面道路,或是撥打110電話請警方協助引導安全離開快速道路,避免因路況不熟,發生危險。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民進黨24年資深縣議員李建昇 驚拋震撼彈棄選七連霸

►雲林漁村慣竊深夜順手牽車 台西警6小時迅速查緝破案

►獨/撒泡尿被偷70萬!老賊守小7窗前座位 他下車急衝廁所慘了

►連竊10起車內財物!貨車司機內急被偷70萬 狂賊落網遭押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