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BNT兒童疫苗5/30開打 學齡前孩童10接種院所看這裡

▲0514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BNT兒童疫苗今(24日)早上已送抵基隆,這梯次分配550瓶,約5月底還會有第二批3500劑左右疫苗,市長林右昌表示,市府現規劃5月30日起在學校為小朋友集中施打,首先為武崙國小與市立安樂高中的學童施打,至於學齡前小朋友,由基隆十家診所專診預約施打。

林右昌表示,這次施打對象是5-11歲兒童第1劑及12至17歲學生追加劑即第3劑,考量小朋友接種安全,避免誤打或重複施打狀況,將在學校集中施打;至於學齡前小朋友,規劃在5月30日開打,目前基隆10家診所開放預約時段,為學齡前小朋友施打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524校園集中施打BNT。(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衛生局指出,私幼或未就學,但年滿5歲孩童,可持意願書(幼兒園由學校發/未就學者由衛生局寄發),到基隆市10家幼童BNT專診預約施打;校園集中施打結束後,未完成施打孩童,可持由學校發的補種單,到合約醫療院所施打疫苗。

衛生局表示,10家孩童BNT疫苗接種合約醫療院所,分別為信義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中正區博群診所、中山區至誠診所,七堵區紀醫師診所,暖暖區碇內診所,仁愛區王孟俊診所、仁祥診所、仁愛診所,安樂區李偉華耳鼻喉科診所、李卓為診所。

【更多新聞】

賓士借好友開遭3男持棍棒怒砸 車主「拖15天報案」原因曝

通報男友猴硐棄養橘貓 調監視器一查:妳是共犯!重罰情侶14萬

吊嘎男當街揮菜刀狂奔砍人 警扯衣+噴辣椒水制伏

搞錯了!打疫苗大排長龍 他手上快篩兩條線...民眾「秒退三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