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品? 蘋果有望推出全新35W 雙USB-C電源轉接器

▲▼傳蘋果可能會推出全新電源轉接器,圖為96W USB-C 電源轉接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傳蘋果可能會推出全新電源轉接器,圖為96W USB-C 電源轉接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將推出全新版本的USB-C壁式轉接器?根據外媒報導,蘋果網站曾短暫發布過一篇文件,顯示正在研發一款新的35W雙 USB-C端口電源轉接器。

根據9to5Mac報導指出,目前尚未可知這款電源轉接器到底何時會上市,或許也有可能會被移除,但根據該文件可見該配件確實存在,不過目前該文件已被刪除。

若是蘋果真要發布這款新的轉接器,那35W的功率將足以為多支iPhone、一支iPhone和一支Apple Watch,或少數其他配件組合充電。

例如,iPhone 13 Pro Max 能夠以高達 27W 的速度快速充電,同時間還能為Apple Watch 等其他配件充電。

根據該文件,該配件還將支援USB-C 供電技術:輸入:100–240V /1.0A;(USB PD) 輸出 1 或 2:5VDC/3A 或 9VDC/3A 或 15VDC/2.33A 或20VDC/1.75A。

不過,此一電源轉接器提供的35W ,是總功率,不是每個端口都是35W。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到底何時才會發布,但先前就已經有許多傳言指出,蘋果正在尋求擴展充電器產品線,尤其是內部採用氮化鎵(GaN)技術的電源轉接器,這款 35W 雙 USB-C 端口電源轉接器很可能是蘋果推出的首款獨立 GaN 充電器。採用 GaN 技術可以幫助蘋果精簡其充電產品陣容,並通過雙端口設計、更快的性能等使其更加通用,GaN 充電器通常也比非 GaN 充電器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