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警是他!1異狀查出女房東遭悶殺 前國手落網問:死刑怎執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因為缺錢悶殺馮姓女房東(65歲),震撼社會大眾。起初馮女的家人以為她是打疫苗造成死亡,但陪同的陶姓警員發現「屍斑位置」有異狀,於是主動請長官進一步偵查,這才揪出這起案件;而劉男被捕之後,第一時間並非認罪,反而追問警察「死刑如何執行」。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劉男聲稱是因為缺錢才會行竊。(圖/記者陳雕文攝)

家住新北市新莊區的馮女26日清晨被身為義消的丈夫發現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由於她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病史,當時家屬以為她是因為前幾天打疫苗造成身亡,於是報請行政相驗。不過,陪同相驗的陶姓警員,警覺屍斑位置有異,主動請長官偵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承租5樓套房的劉殷瑋於當日凌晨多次爬窗進入死者家中,這才揪出這起命案。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讓整起事件翻轉過來的關鍵人陶姓警員今年才24歲,對於「雞婆」主動上報請求擴大調查一事,僅表示一切都是職責所在,不為建功,事後也堅持不受訪,僅透過派出所所長陳昱文表明會持續協助家屬找出真相;而被逮的劉男第一時間並非承認自己的犯行,反而詢問警方「死刑如何執行」。

▲▼涉嫌殺害女房東,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劉男曾是啦啦隊國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劉殷瑋(34歲)是一名啦啦隊好手,擔任過學校啦啦隊教練,2年前到韓國比賽奪下雙人組銅牌;他11月中透過臉書《我是新莊人》向馮女租屋,並在24日入住,沒想到住進去不到3天,就在26日凌晨因為偷竊失風,用枕頭將女房東悶死。

劉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沒有工作,經濟困頓才會犯案。不過,警方在他的房間裡搜出毒品,不排除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入屋行竊,詳細的案情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案發現場/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密室3屍!直播悶殺妻女討好小三 冷血夫「可教化」判無期

►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只聊偵辦過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