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爆婚變!YouTube影片全刪光 粉專也消失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圖/翻攝自YouTube/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6天閃婚。(圖/翻攝自YouTube/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網紅夫妻「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在今年2月中旬PO影片,自爆兩人透過交友軟體搭上線,認識6天就閃婚。當時,大票網友並不看好這段姻緣,但台灣太太則選擇高EQ回應;如今,卻有網友發現「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的YouTube頻道上,影片已經全清空,懷疑兩人發生婚變。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曾在臉書簡介指出,兩人在2021年1月12日初次見面,15日約會、18日登記,「6天閃婚的丹麥台灣夫妻真愛閃婚日記。」同時也在YouTube頻道上曝光首支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爆婚變。(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如今「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的頻道影片全空。(圖/翻攝自YouTube/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

不過外界並不看好兩人的姻緣,當時就有不少網友酸說,「丹麥先生小心...台灣女孩很會騙人的」、「這影片根本有點誤導大家對於異國婚姻的幻想,實質上要結婚並沒那麼容易啊」、「丹麥先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啊」、「單親媽媽X健保爸爸」。

對此,台灣太太正面回應,「丹麥先生是我正式的第一段戀情,最後也成為我唯一摯愛的老公。」她花了7年的時間培養高情商、幽默、涵養,她花了很多努力,「目的是要...有天我男神出現時,我可以成為她的女神。」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爆婚變。(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爆婚變。(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疑爆婚變。(圖/記者曾筠淇翻攝)

人紅是非多,兩人結婚的消息曝光後,就有眼尖網友在影片的留言處發現,一名疑似前女友的人說自己被無縫接軌,還連環爆出丹麥先生吃軟飯。當時,台灣太太就護航丹麥先生,說「如果我先生真的像前女友說的這麼差勁的話,那我覺得被無縫接軌,反而是對前女友最好的。」

然而,事發才隔9個月的時間,一切彷彿變調。有網友注意到,「丹麥先生x台灣太太」的YouTube頻道竟已清空,兩人閃婚的影片已不復見。除此之外,他們的IG目前轉為私人帳號,粉絲僅有2位;至於FB粉絲專頁則已移除,引人聯想雙方發生婚變。

事實上,早在今年7、8月時,就有不少網友討論,「丹麥先生台灣太太的頻道怎麼變空了」、「丹麥先生與台灣太太,粉絲頁不見了」,外界相當好奇兩人的婚姻狀況。

相關報導:

►認識6天「閃嫁丹麥男」被酸爆!台灣太太曝奮鬥史:我是正能量女神

►「丹麥男」爆無縫接軌台灣太太! 前女友怒揭「白吃白住半年」

►前女友猛爆「丹麥男」吃軟飯又無縫 台灣太太心疼挺夫說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