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4家家樂福打疫苗再送200提貨券 別再猶豫!3款疫苗都有

▲65歲以上長輩施打COVID-19疫苗第一劑疫苗可獲200元提貨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65歲以上長輩施打COVID-19疫苗第一劑疫苗可獲200元提貨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為提升疫苗涵蓋率,高雄市政府又出招!這次與家樂福合作,在高雄新楠店、鼎山店、愛河店及五甲店設置疫苗接種站,現場接種COVID-19疫苗第一劑之65歲以上長輩,以及接種流感疫苗之75歲以上長輩,都可獲贈家樂福200元提貨券,每日限量20名。

衛生局指出,11月20日下午13:00-17:00及18:00-20:00於鼎山店4樓以及愛河店2樓安排莫德納疫苗接種,22日下午鼎山店和愛河店分別提供莫德納和BNT疫苗,23日、24日則有AZ和BNT疫苗。另,新楠店和五甲店預計下週五開打,提供疫苗將視中央狀況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輩打疫苗還有好康拿,3款疫苗都有別再猶豫。(圖/高雄市政府)

▲長輩打疫苗還有好康拿,3款疫苗都有別再猶豫。(圖/高雄市政府)

衛生局表示,尚未接種第一劑或間隔28天欲接種第二劑者,可到現場登記接種,現場不提供混打服務,其餘各店詳細疫苗接種時段,請逕上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網站查詢,衛生局後續也將視中央提供的疫苗種類及數量,公布各分店疫苗接種資訊。

家樂福公共事務部南區公關經理呂承璁表示,賣場是民眾生活重要場所,能與高雄市衛生局合作設立疫苗施打點,增加疫苗施打的便利性,共同為社會進一份心力感到開心,也歡迎市民朋友前來家樂福採買與接種。

【更多新聞】

傳說這種魚會爬樹!離水不死用「鰓蓋」走路 金門成功復育200隻

快訊/高雄「球棒私刑團」4煞抓到了 警一查大驚:是台中來的

豬豬國道跳車逃亡釀塞車 警方手忙腳亂逮捕牠後下場竟是這樣

高雄驚現「球棒私刑團」! 電擊亂棒狂毆畫面曝:手腳都要給你斷

高雄跨年「高流舞台」主持名單曝 蔡昌憲揭「紅毯女神」迎20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