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器妹K歌遇臨檢「撂外語」 答不出生日...全場突當她外星人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到一家KTV包廂臨檢,發現有4男3女共7名移工正在K歌,氣氛愉悅,還有人能以中文、台語跟員警溝通,有6人強調自己是合法移工,但另一名阮姓女移工則稱證件沒帶,也答不出生日,警方詢問在場其他人幫忙翻譯,全場卻急撇「聽不懂、不會說」,經查阮女確實為失聯移工,訊後移送專勤隊。

▲▼仁武失聯移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分局到KTV臨檢盤查,包廂內有7名移工正在K歌,其中阮女(中)為失聯移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分局23日執行擴大臨檢,警方到安樂四街一家複合式KTV包廂盤查,發現有越南籍4男3女正在K歌,包廂氣氛熱絡,還有人能以中文,甚至是台語來跟員警對談,有6人強調自己為合法移工,還能和警方有說有笑。

▲▼仁武失聯移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拿出手機內下載好的簡易越南文,詢問基本資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失聯移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查完6人身分,輪到最後一位阮姓女子時,她表示「證件沒帶」,並出示手機內的居留照片給員警看,不過警方認為阮女的外貌和照片不太相似,進一步再問阮女的生日,但她卻無法回答。

▲▼仁武失聯移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轉頭問其他在場移工能否幫忙翻譯,但全場急撇「聽不懂」。(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轉頭問其他在場的移工,能不能協助翻譯,沒想到稍早中文、台語「超輪轉」的人,全都表示:「聽不懂、不會說」,歡樂氣氛瞬間變得尷尬,最後警方以電腦查出阮女身分,確實為失聯移工,全案訊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專勤隊。

▲▼仁武失聯移工。(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將阮姓女子帶回。(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更多新聞】

開賓士當兵去!國防部長前腳才剛走 金門阿兵哥洽公「4連撞」

「停車場7打2肉搏戰」影片瘋傳! 6千元爆衝突…街頭上演全武行

高雄販毒情侶檔落網!藥腳供特徵「就愛黏作伙+最萌身高差」

獨/男大生打BNT高燒不退ICU搶命 高市衛生局調查結果出爐

獨/心跳68!肚皮內「摩斯密碼」求救 醫大驚急送孕媽剖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